close

鉤針-東京線-變裝童話之小紅帽.jpg    

好久不見的小熊姐妹花又出場囉~~~夏天的時候穿綁帶小洋裝的不知道還有印象嗎?這次她們玩Cospaly小紅帽唷!迷你的變裝小熊身高只有5cm,在鉤這幾隻因為還有衣服所以傷透腦筋呢!第一次嘗試有主題式的鉤娃,感覺很有趣!未來應該也會繼續創作其他變裝童話吧~~

先來一下姐妹花Cos的個人寫真: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1.jpg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獵人1.jpg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1.jpg  

 

最先鉤好的是小紅帽,由二妞──小米主演: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2.jpg

小紅帽小米提著珠珠包要去森林裡看外婆~~(有搭配珠飾成吊飾)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3.jpg

在外婆家等待她的竟然不是親切的外婆,而是...?!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4.jpg

帽子是可拆的,不過後來套上去裝了C圈後,要脫帽就比較困難,其實我是覺得戴著比較好看啦XD!帽子鉤的有點鬆,因為想要表現帽子後面尖尖的樣子,所以完成後並不是整個貼在頭上,有點斗篷的FU唷~~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6.jpg

這隻在10月中就做好了,不過整個系列還是拖到昨天才全部完成...OTZ (請叫我拖拖女王...被毆XD)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小紅帽5.jpg

各角度特寫一下,裙子底下有做蕾絲小褲褲唷!想讓小紅帽的圍裙洋裝更有復古感XD~我是覺得還滿可愛的呢!裙擺做成很多摺,看起來很俏皮! 

第二個鉤好的是獵人(有些本是說伐木工?),由大妞──啡啡飾配角: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獵人2.jpg

讓啡啡穿男裝演獵人果然比較合適,(誰叫妳皮膚黑XD~)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獵人3.jpg

帽子是縫死的,因為這種小帽會掉,所以我就乾脆縫固定了~~,只有上衣跟褲子很單調,所以加了件背心!背心就可以脫了唷。(羞~)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獵人4.jpg  

啡啡就沒有拍其他特寫了,男裝的比較沒愛?!其實也不是啦~~有點懶的補拍,所以就放這幾張就好了~

最後出場的最佳反派大野狼,由小妞──卡兒領銜主演: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2.jpg

穿著大野狼裝的卡兒!裸體很久了直到前幾天我補了咖啡色的東京線,才幫她把大野狼裝給穿上。不過卡兒的顏色上就沒有那麼鮮艷囉。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3.jpg

大野狼的帽子讓我傷腦筋,不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最後變成這樣,側面看比較清楚看到有大野狼的五官,正面就...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4.jpg

還有給他加上大嘴巴,想加牙齒的不過還是算了!太小了很難處理>"<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5.jpg

哎唷!絆倒了!肚子被塞了很多石頭的大野狼無法好好走路了~最後跌進河裡溺死囉>口<!蓬蓬的尾巴私心覺得是最萌的部分,哈哈。

鉤針-東京線-童話熊-大野狼6.jpg  

帽子也是可以脫的唷!不過後來我怕圈圈上去當吊飾時會容易掉,戴上帽子後,就把帽子的帶子綁了平結~就不容易鬆脫了!衣服是直接在身體上鉤的,雖然沒有縫死在身體上,不過因為是貼身的所以脫不下來,比較難鉤的地方應該是耳朵跟尾巴的尾端,都是輪針4針起針的,所以比6針更小,加上又要換色,真的頗麻煩,耳朵那換色一直用不順,最後是咖啡色一線到底,再另外用白色縫上去。

變裝的娃娃果然很可愛呢!之後也要練習鉤更多不同造型的變裝娃娃,繼續努力~~!

 

p.s.小熊3姐妹系列的我都不打算分享織圖唷,先跟喜歡的說聲抱歉了!

 

**。**。‧**.

 

延伸閱讀:

小熊3姐妹的誕生:鉤針*東京線-綁帶洋裝小熊3姐妹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