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血來潮串了鉛筆,材料行有一些動物造型筆的材料包,那個還滿可愛的,不過我覺得單就鉛筆也很可愛,所以改了一下,加上多點色彩變化就可以很豐富~

鉛筆-1.jpg

串了兩支筆後也順便也串串看橡皮擦,猛一看不太像,不過擺在一起就看得出來了,為了拍照我還做了一本小筆記本唷!左邊那個~

 

鉛筆-2.jpg

後來加上C圈跟一些珠珠搭配成吊飾,左邊的用15/0的小珠子串橡皮擦大小跟鉛筆搭配比較合適,右邊那樣就有點過大了,不然就是鉛筆的長度要再加長,但是短短的這樣比較可愛啦。

 

鉛筆-3.jpg

後來又串了一支綠色的,綠色的珠子裡面有上銀漆所以很閃亮XD,這個是為了寫表格串的~~ 因為這個做法挺簡單,差在顏色圖案的搭配而以,所以試著記下了作法分享給大家,是表格式的。

 

◎鉛筆表格作法&材料(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唷!):

11/0日本珠:黑色1顆、膚色24顆、綠色65顆、金色8顆、白色51顆。魚線:0.25mm或0.3mm。
成品大小:長3CM*寬1CM (珠子可改其他大小)

串珠鉛筆作法.jpg  

 

分享另一種鉛筆作法:韓網鉛筆:http://www.artbeads.co.kr/recipes/?s_code=ABAG&s_pcode=70701221

 

金魚掛飾.jpg

金魚是作給朋友的北鼻,剛好她的小名是魚兒,所以那時候找了很多跟魚有關的,剛好看到這個金魚的覺得滿好看,不過它有些珠子是造型珠,剛好手邊沒有,所以我自己有改了一些地方,下面再加了一隻迷你小金魚搭配。

金魚的原始作法我找不到網址了>_<,附在這邊應該沒關係吧,作法是日文的:

金魚風鈴-1.jpg 金魚風鈴-2.jpg

金魚風鈴-3.jpg

金魚風鈴-4.jpg

金魚風鈴-5.jpg  

 

翻車魚掛飾.jpg   

這也是作給朋友家的魚兒,翻車魚也是網路上滿多人串的魚,原本的嘴巴我不喜歡,所以我又改了XD,我是把嘴巴用15/0的小珠另外串一圈加在上面,嘟嘟嘴比較可愛。翻車魚的作法應該挺好找,但是來源已經不知道囉@@,手工愛好者論壇會有很多人分享,有空也可以去挖挖寶。

附上手工愛好者此作法的連結:http://img.bead-diy.com/data/attachment/forum/month_0608/57+76LuK6a2a_oN4qfXqupicg.gif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