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珠-水果娃.jpg

↑水果系列,最簡單偷懶的水果球,只有頭而以XD,青蘋果、紅蘋果、桔子、草莓不管哪種直接做成圓的。蒂頭串成的小圈就能掛了不用加T針。

材料:日本珠11/0、蒂頭日本珠15/0,內容珠透明地球珠10mm。

 

 

繼上一篇的不倒翁&俄羅斯娃娃,我偷懶簡化了兩個球的做法,只做一顆球,身體縮小變成了迷你大頭,效果還不錯!萌Q萌Q的,大小很適合當手機吊飾。做法同樣不公佈囉!因為是自創的,加上本人很懶惰也不會畫走線圖跟寫表格,只能對想學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了!(不過串珠珠達人應該看就知道怎麼做囉~)

 

串珠-小貓情侶-1.jpg

↑迷你大頭貓娃:紳士貓&淑女貓。

本來是想弄新郎新娘的造型,不過...新娘比較難搞,為了統一風格身體只做了顏色改變,頭上加一朵花這樣,以免大小不一致。之前很少做情侶款的吊飾,現在想來也不難呀!以後會考慮做起來搭配。

 

串珠-小貓情侶-2.jpg

↑迷你大頭貓娃:紳士貓&淑女貓。

換了顏色搭配也不錯,還可以嘗試其他顏色,不過我只做了兩對而以。

 

串珠-小貓情侶-紅.jpg  

↑淑女貓特寫一張,沒有做手腳不過有做尾巴唷~

材料:日本珠11/0、小花的花心+尾巴尾端日本珠15/0,內容珠透明地球珠10mm,T針4cm。

 

串珠-迷你大頭-動物裝娃-青蛙兔熊.jpg  

↑迷你大頭動物系列:小青蛙、小兔子、小熊。

只是耳朵部分做了變化,搭配顏色就是另一種動物了,這次有加上短短的四肢。珠子顏色不夠多,所以沒有再另外想可以做什麼,不過變化很多,之後可以再做做看其他款式。

 

串珠-迷你大頭-青蛙裝女娃.jpg  

↑後來又串了青蛙妹妹,就是加了一朵花而以就變性了XD,頭上的青蛙眼睛我用了3m的珠子看起來更大更可愛。

材料:日本珠11/0、青蛙眼睛周圍日本珠15/0,內容珠透明地球珠10mm,T針4cm。

 

※補上剛串好的另外3隻,10mm的內容珠剩沒幾顆就把它都串一串。

串珠-迷你大頭-棕熊.jpg  

↑棕熊。棕色的珠子是放很久的剛好用完,本來想做猴子可是珠子不夠做大耳朵,改成小耳的熊熊。

 

串珠-迷你大頭-小象.jpg  

↑小象。鼻子沒有做的話好像看不出來,所以還是加上去了,不過還是覺得有點怪@@~

 

串珠-迷你大頭-粉紅豬娃.jpg  

↑粉紅豬。耳朵我覺得還滿符合我想像的,可是會看不出來是豬豬,只好給他加了兩顆小鼻孔XD,豬的鼻子大概用上亮片or扣子會比較好看吧!

 

 

串珠-迷你大頭-小北鼻.jpg  

 

 ↑迷你大頭男寶寶&女寶寶。(中間那個金色的是金元寶...好像看不太出來。)

 

大概最近肚子裡那隻很愛動來動去,所以珠珠串著串著就想到:不如也串個小北鼻吧!網路上有找到一些做法,不過那個做法我還沒研究過沒動手,剛好在串的迷你大頭挺適合,琢磨了一下變成這的造型,嘴巴當然要咬著奶嘴才可愛,帽子的荷葉邊說真的傷腦筋~"~ 改來改去改成這樣,算了也挺像的啦!現在這對迷你寶寶我裝上了吊繩&防塵塞,某熊跟我一人掛一個在手機上,只是後來他出門會用耳機,常常拿下來,怕弄丟了就沒帶出去(怒),現在他掛在電腦螢幕前就放他一馬...

 

材料:日本珠11/0、帽子荷葉邊日本珠15/0,內容珠透明地球珠10mm,T針4cm。

 

(奶嘴的頭是日本珠8/0,環是挑日本珠11/0中比較扁的偏環狀,一包珠子裡通常會有一些這種瑕疵珠剛好可以利用。)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