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4-3.jpg

↑俄羅斯娃娃

之前一直想動手串的不倒翁系列,懶洋洋的我終於動手啦 >w<,上次有買了一包10m的地球珠當內容珠,配11/0的日本珠剛剛好。

下面不倒翁系列的都是用11/0的日本珠串的,內容珠是10mm透明地球珠,4cm的T針。

 

作了四種配色的俄羅斯娃娃,本來想在頭髮上做文章,不過綠色那隻的頭髮被我改的有點老氣,所以其他還是照原樣。因為想要藍色的還特地跑去買了藍色的珠子,順便也補了白色跟膚色的珠子,還是忍不住又敗家了!

俄羅斯娃娃的作法網路上找得到,這邊提供一個連結:俄羅斯娃娃作法格主有分不同色的作法,紅、綠、藍喜歡哪個就可以照著串。(p.s.我之前找到的作法是在不同網站上看到的,所以我也不清楚原作是誰,故只有放上連結。)

 

20140924-1.jpg

↑草莓俄羅斯娃娃

從草莓不倒翁熊改變而來,因為沒有咖啡色的珠子,所以把臉部都改成俄羅斯娃娃了!因為成品大小中等,我就不多加其他裝飾,只配了一條粉色緞帶夾就OK。

 

20140924-2.jpg

↑小紅帽俄羅斯娃娃

是從Q版小紅帽與大野狼那個小紅帽改的,本來我有弄尖尖的帽子,但是怎麼看怎麼怪...後來還是改成圓的,這個配色就比較單調沒啥變化,照樣配一條緞帶夾。聚餐時和上面的草莓俄羅斯娃娃一起送給朋友了。

  

20140924-4.jpg

↑不倒翁士兵熊&花束

用膚色的串熊熊好像還是有點怪齁...不過已經串好了不想拆XD。 上面的俄羅斯娃娃會串之後,其他的不倒翁形狀的看照片就可以做了,除非有的耳朵、鼻子特殊的造型,不然串法都一樣,差別在配色而以。

花束本來想做小一點的,可是型狀不好看,串著串著就變這麼大一束,原本是要拿來給情侶貓咪搭配的裝飾物,因為大小不合,在我拍成品照的時候拿來跟士兵熊搭配,意外的有對到耶!之後會考慮兩個搭在一起弄成吊飾吧!

 

20140924-5.jpg

立體小羊

是在日網看到的作品,非常可愛,可是一直找不到作法被我擱置許久。原作網址:おおかみと7匹のこやぎ

不知道哪天突然抽風的我硬是對著圖片亂串串出來了!串好後超有成就感,不過作法也記不得啦!可以看得出來還是跟原作有點差距的,它的頭部整個非常難串我拆了好幾次 OTZ,之後勉強定成這個型狀,還是覺得原作比較可愛。

 

20140924-6.jpg

↑後來又串了一隻頭上有角的好配成一對XD。很明顯這兩隻頭又長得不一樣了,因為我又亂串了。

 

串珠-小羊吊飾緞帶組.jpg

後來我有串了小剪刀跟小線卷,搭配以前串的草莓跟緞帶組合,做成了色彩繽紛的吊飾。

串珠-小羊吊飾緞帶組-角.jpg  

用一樣的搭配把有角的也做了吊飾。這一對小羊被媽媽拿去,打算送給朋友~剛好明年是羊年。

 

20140924-7.jpg  

↑立體小鳥

PO上FB被誇很生動的小鳥兒,是個站不起來的鳥=_= 拍照還用大頭針在後面偷偷固定,大概成品沒有很萌所以沒有弄成吊飾,還在蒐集其他可愛的鳥類作法中~這隻小鳥的作法好像是在手工愛好者裡找到的,但是走線圖是日版,所以來源應該是日本某個網站啦。這邊我先放上走線圖,如果不行之後我再撤掉吧@@

作法:小鳥串法走線圖 我的成品是嘴跟腳15/0日本珠,其他部分都11/0,也可以用其他大小的水晶串會更有質感。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