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有點久的食記...哈哈!照片一直存在手機沒轉到電腦裡,又一直做別的事就把它忘記了。

今天早起吃了某熊買的愛心早餐,趁著現在下大雨,聽著雨聲打打文章也挺愜意XD

 

上個月某熊和人約談一些東西,帶我一起去這間集集茶行。平常我們出門也時常會經過,只是都沒有進去過而已。剛好這次約在家裡附近,所以我終於可以進來一探究竟囉!

a11531.jpg

等討論完事情後剩我跟某熊留在這用午餐,我是坐在位子上拍的,角度有限。別人在時也不好一個人在那邊東拍西拍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店家的外觀沒有拍,只有幾張內部裝潢。這邊看過去還滿寬敞的。

 

a11532.jpg

我們的坐位臨窗,看過去外面也有座位。

 

a11533.jpg

另一角的雙人雅座。

 

a11534.jpg

菜單。

茶類、果汁、餐點、茶點等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剛好是中午,我跟某熊就各點了主餐。

 

a11535.jpg

我點的套餐附的生菜沙拉,有美生菜、豆苗、紫甘藍、番茄,還灑了一些乾果穀片,脆脆的搭起來口感還不錯,醬汁很清爽,應該是和風醬並不會很酸,這道好吃!不過是搭配的份量並不多。

 

a11536.jpg

套餐的湯品,香菇海帶湯。喝得到香菇的鮮甜,有放薑絲跟芹菜提了味道,還滿順口的我也喝光了。

 

a11537.jpg

我點的主餐是蔬時奶焗鮮菇麵,這道是素的。份量其實滿大的喔!配料很豐富,紅甜椒、黃甜椒跟香菇、杏鮑菇、金針菇,還有綠花椰,上面灑了乾酪粉跟羅勒,配色上還滿好看的。味道上是偏清爽,口味不重也不鹹,有一點奶味但是並不會膩,蔬菜都很爽脆味道也有出來,義大利麵本身是普通水準,不過整體來說表現得很不錯,適合口味清淡的人。麵的份量真的有點多,我吃到剩1/3真的吃不下,還好某熊吃了粥還有肚子,幫我消耗一空了。

 

a11537-1.jpg

某熊點的皮蛋瘦肉粥,也很大一碗,我有吃一口味道還算不錯。

 

a11538.jpg  

我點的石榴綠茶,很大一杯。喝起來很像葡萄柚綠茶 (根本是葡萄柚吧?!) 因為還有喝到一點果肉,很好喝,不過已經習慣微糖的我還是覺得有一點點甜。後來喝不完,離開時請服務生幫我打包,700c.c的紙杯還裝了7分滿。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葡萄柚,可能覺得太酸吧@@~

某熊的飲料沒拍到,記得他點蜂蜜綠茶,大概是剛剛討論口渴了所以早就喝光了...

先前對方來的時候有點了一道炸甜不辣,讓大家在討論時一起吃。甜不辣味道還滿香的,它是大片的那種切條油炸,顏色比較深,旁邊付了胡椒鹽可以沾,是味道比較重一點茶點,有一點油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餐點除了飲料全部完食!真是不浪費~

這次來集集印象很不錯,餐點跟飲料都很OK,服務也還滿意,要求外帶飲料的時候態度也很好沒有不爽XD

我跟姐妹們聚餐如果是在茶坊都會聊天聊很久,喜歡點上一壺熱的花果茶,這次跟某熊來因為時間不長所以沒點,有點可惜,希望還有機會來嚐嚐他的現沖茶品囉。

 

*

店家資訊:

集集茶行(漢口店)集集風味美食茶館
地址:台中市漢口路四段102號
電話:04-2299-2370
每人最低消費6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集集茶行 茶館 簡餐
    全站熱搜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