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糖-1.jpg

五彩繽紛的糖果,給這個夏天帶來各種酸甜好滋味!用作小吊飾或髮束、小飾品都非常好看呢~忍不住就串了這麼多,因為貪心的想每個口味都擁有>///<  (雖然夏天還沒到,但是已經可以開始準備啦~!)

 

sweet糖-2.jpg

這糖果自從在日網 Beads Mania 看到之後就一直想做了呢!跟以前做的小風鈴一樣,是古董珠編織帶的小掛件,很多小掛件我都好喜歡!可是有些找不到作法,只能慢慢研究囉~

 

找了很多糖果的作法都不是我想要的,後來我找到韓網的糖果走線圖,主體其實跟不倒翁的圓球兒作法一樣,只是兩旁的糖果紙作法跟日網的不太一樣。

 

sweet糖-2-1.jpg

跟日網比較相近的是這種花邊,配色上可以改成自己想要的,外面作一圈金色齊平,這種的感覺比較俏皮。

 

sweet糖-3.jpg

而這種花邊就是韓網作法,多了一圈花辦的邊,感覺比較優雅,只是我一始一直串錯XD 兩種都很好看,不過我後來覺得韓網的比較好看,雖然比較複雜,可是效果很棒!

 

sweet糖-3-1.jpg

這個粉紅色我好愛,真的很美~~~上篇的草莓也是同樣的顏色串的喔!所以這是草莓口味XD

 

sweet糖-4.jpg

藍色的又另外用米珠串了個mini版~超小的唷,串到眼花花。

在串藍色的時候我還問某熊說:「這是啥口味?」他想了一下說:「不知道。」馬上被我罵:「笨!這是薄荷口味呀!」自以為咧XD 串什麼顏色要一邊想這是什麼口味,他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艸<)

 

sweet糖-4-0.jpg

用日本珠11/0串的成品大小。

 

sweet糖-4-1.jpg

用米珠串的成品大小。(米珠沒備金色只好用黃色代替)

10220110.jpg  

 後來有去補了15/0的金色珠子,做起來很好看。

sweet糖-5.jpg 

串到當內容珠的珠子都沒囉,懶得去買所以收工~而且也剛好把紫色的珠用完!這個紫色沒有珠光我不太喜歡所以都沒用到,剛好跟白色金色配一起感覺還不錯,還一直想我也有串葡萄口味啦XD 小時候吃糖果大家都搶著要葡萄的耶!

 

sweet糖-5-1.jpg  

這幾天卯起來串,PO在社團時很多人都很喜歡,被肯定真的好開心呀~~

 

**

材料:

大: 日本珠11/0、地球珠10mm

小: 米珠15/0、地球珠8mm

米珠買的時候沒標尺寸,是台製的,算起來應該是這規格。

作法:ArtBeads官網的糖果作法

韓文看不懂沒關係,裡面都是走線圖會看圖就可以了。如果想查其他的作法就用翻譯軟體先翻關鍵字複製後再去網頁右上搜尋就OK囉!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