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漫harvey.jpg

哈維的頭像推薦這個 → 原文: Mod Portraits like anime style

也是阿神實況中用的頭像組喔!這組的瑪魯也是我最喜愛的樣子!

 

這邊是放一些攻略NPC哈維的擷圖&生活對話,本來嘛......是想全部NPC都弄到8心再存檔,然後一個一個讀檔攻略的,但是我在換了NPC頭像之後,決定先攻略帥醫生!!然後就忘了存了,花已經送出去了OTZ......

如果要攻略別的就要重頭玩了,所以就,先放上和帥醫生的婚後生活吧XDD 其他的慢慢來!

p.s.日漫風這組頭像的醫生超帥的~~我中間有換過兩組別的可是還是最喜歡這一組的哈維!

 

◎2心事件: 進去喬治家會觸發,哈維正在叮嚀喬治要改正生活習慣,並讓玩家也幫忙勸。

哈維-2心.jpg

 

◎4心事件: 去到診所時觸發,要玩家做身體檢查,不過當玩家跟哈維要進診間時,有時會有小BUG,玩家會卡在門外進不去...OTZ

哈維-4心.jpg

 

◎6心事件:星期二到雜貨店會發生,哈維跟著在上體操課XDD 被玩家發現了超害羞~~會要求玩家幫他保密。

哈維-6心-1.jpg

 

◎8心事件:到哈維房間遇到他正在試圖聯絡飛行員,然後叫玩家和他一起看飛機。

哈維-8心-1.jpg

 

哈維-8心-2.jpg

 

◎送花束告白,害羞的同意了!

哈維-花束告白.png

 

◎10心事件:送花束後才會發生,會寄信給玩家:

哈維-告白後-10心-1.jpg

剛好我是秋天送花的。

哈維-告白後-10心-2.jpg

破破爛爛的熱氣球@@......真的安全嗎?

哈維-告白後-10心-3.jpg

是說,8心事件的時候哈維有提到他有懼高症,原本夢想開飛機卻因為這樣才改當醫生!這邊會有個對話選項。

哈維-告白後-10心-4.jpg

害怕的躲進碗裡來(不!是懷裡)

哈維-告白後-10心-5.jpg

然後對玩家告白~~~ 最後甜蜜的一啾!

哈維-告白後-10心-6.jpg

 

◎送出美人魚吊墜3天後會舉辦婚禮:

哈維-婚禮-1.jpg

前一天我還跑去換了造型XDD

哈維-婚禮-2.jpg

 

哈維-婚禮-3.jpg

瑪妮超開心的@@~

◎婚後的日常:

哈維-婚後-做早餐.jpg

常常給我做早餐呢!偶爾會做晚餐...目前遇到一次,是香酥鱸魚QQ

哈維-婚後-上班前.jpg

星期三上班前的對話。

哈維-婚後-冬.jpg

有時後會說些甜蜜的話。

哈維-婚後-1.jpg

 

哈維-婚後-夏.jpg

夏天的時候會說這句!有時晚上會說要幫玩家按摩~~(心)

哈維-婚後-診所內.jpg

如果在他上班時間去找他會這樣說。

哈維-婚後-冬星節-壞掉了.jpg

某年冬星節回來後,睡覺前竟然一直講這句...囧!醫生是在講夢話嗎??

哈維-婚後-萬聖夜.jpg

萬聖夜在迷宮找到他的話,會說他正等著玩家找到他~

哈維-婚後-小孩.jpg

小孩出生之後會說些小朋友的事情。

哈維-婚後-換壁紙.jpg

偶爾會幫玩家換一下壁紙...(雖然我隔天馬上就換掉XD)

 

◎最後是我跟哈維的1家4口~~早餐時間!

哈維-end-1家4口.jpg

放上一張我遊戲最後的房子裝潢:

哈維-3級房屋全景.jpg

差不多就這樣囉~好多圖呀!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