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舞節-001.jpg

春天第二個節日-花舞節~~

23日時鎮長會寄信告知你隔天是花舞節,可以邀請一位夥伴當你的舞伴。

花舞節-002.jpg

皮埃爾一如既往在擺攤,搶錢第一啊!!  有蒐集癖的不要錯過2500g的稻草人唷!

花舞節-003.jpg

先看一下我的友好度...雖然很努力送禮了,不過還是不算高啊 (艸  )

男NPC第一個春天要攻略是比較難,因為最愛的物品都比較難取得或製作...(嘆)

邀請時果然如預料中的....被各種發卡啊!好人卡一次10張全部拿~~

花舞節-004.jpg

花舞節-005.jpg

瞧瞧我發現了什麼...(A _  A )

 

花舞節-006.jpg

連同姓都可以邀請唷~~  不過心心不夠啦QQ

花舞節-007.jpg

第一年形單影隻的村姑XDD  來年就沒問題啦!一年的時間 4心什麼不用太容易!

只要4心就可以成功邀請了...所以要在第一年就邀到舞伴的請專攻一個NPC吧~~

* *

第二年的花舞節,在我一年的苦心經營中有著斐然的成績!!

5個達到8心,2個6心,2個5心,1個3心。

亞歷克斯在還沒2星前他常在房裡舉重,加上他的最愛又挺難搞的,所以送禮時就時常被我遺忘 (艸

我到了第二年夏天才學會他愛的那道鮭魚定食...(因為我酒吧老闆也沒怎麼賄賂才遲了)

花舞節2-1.jpg

9個佳麗任君挑選啊~~~~(啊哈哈哈!!!

不過在衝心心的考量下我還是選了心數比較少的,所以就點了Sam。

花舞節2-2.jpg

(用了改頭像的模組,不過這模組男角都不怎麼MAN...雖然我是為了改Dr.哈維)

花舞節2-3.jpg

從角落到中心點這距離還真TM遠,用了我一年的時間才跨過去 TAT (跪)

花舞節2-4.jpg

另外花舞節加的心心數挺少的,1顆心。

爭取在第二年冬季前把NPC都攻略成8心,再看要挑誰結婚囉~~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