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鉤針-河童小黃瓜-1.jpg 

大大的腦袋瓜兒跟圓滾滾的小肚皮兒,全身綠油油的小河童!! 抱著他最愛的小黃瓜露出了靦腆害羞的微笑~(?!)

大概只有最近比較閒可以讓我這樣瘋狂手作了,懷孕後期的不適讓我連出門都不想走超過500公尺...待在家裡就是做這些最可以打發時間!剩線竟然有好多種綠色...我那時怎會買這麼多綠色呢@@~都忘了自己要做些什麼,所以我想了又想就鉤了他>///<

 

鉤針-河童小黃瓜-2.jpg

頭上的盤子除了盛水還可以放小黃瓜唷~~(開心)

 

鉤針-河童小黃瓜-3.jpg

Kitty有5個蘋果高,小河童卡巴醬有2.5個小黃瓜高!這樣到底誰比較高勒?

迷之聲:河童竟然就取名叫卡巴醬了!(直接翻了吧你~~取名無能啊 OTZ...)

 

鉤針-河童小黃瓜-4.jpg

◎莫名就冒出來的小檔案:

名字:卡巴醬
種族:大頭河童的一種,有3個短短的指頭
身高:2.5個小黃瓜高
個性:害羞內向
興趣:躲在水裡觀察人類 (?)
喜歡的食物:小黃瓜

 

鉤針-河童小黃瓜-5.jpg

原本四肢是設計可以活動的,但是縫合時怕不牢固,最後變成半活動式...就是只能動一部分啦,不能360度轉哩,可以喬成站姿跟坐姿,頭重腳輕的關係如果背後沒東西支撐的話站著會倒頭栽,坐姿就還好,因為背上的殼可以當支撐。

一兩年前也做過一隻河童鉤娃,那時候尺寸做比較小隻,身體也不是圓滾滾,而是有點圓錐型,背上的殼設計可以和身體分開,加了兩條背帶像小背包,那是第一次嚐試做河童,初學時很多技巧都很生疏,做得有點差強人意,不過還是送出去了!(羞~) 這次索性把尺寸再放大(整體高度有13公分),殼的花樣也比較仔細做出來,四肢前端更加了手指頭跟腳指頭,不要都一跟棒棒似的四肢有點單調,臉上用粉紅色的線縫上小紅暈,沒有用腮紅是怕手殘弄髒XD,線縫也不怕掉色。最後小黃瓜是固定在手上了,不然我怕小黃瓜最後會不知道被我丟去哪個犄角旮旯找不到哩。

 

鉤針-河童小黃瓜-6.jpg

縫合前的零件照~~ 因為眼睛是用套片的那種,必須要縫合前就安裝,乾脆把五官都先弄一弄,線頭直接藏在裡面,就不用最後面再藏比較麻煩。

 

鉤針-河童小黃瓜-7.jpg  

我把你四肢身體都縫好了,龜殼你就自己縫唄!

卡巴醬OS:背上我縫不到呀~~(囧)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