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也沒想到要串珠珠的,只是回家整理出一些以前買的珠子跟手作的材料,帶回來之後整理了一下,發現零零總總珠子還真不少,就想到也可以串一些小一點的東西像是小圓球什麼的,可以加在我平常做的羊毛氈、鉤針吊飾上面當作裝飾。一開始只是想串點簡單的,小巧的,沒想到一串不可收拾......

串珠珠1.jpg

這是第一批串好的小裝飾,大都一些球啊、草莓、蝴蝶結。蝴蝶結的樣式我很喜歡,是從韓國網站上找到的作法,韓國的網站作的很不錯,作法是用影片檔,每個步驟都很清楚。只是韓文真的不懂,也不知道怎麼搜尋其他的作品作法。

 

串珠珠2.jpg  

這是第二批串的小裝飾,有的體積明顯大了許多~"~簡直可以單獨當吊飾了!種類也比較多,有另兩種蝴蝶結、三種愛心、幸運草、跟一些小球。照片拍起來沒有實物好看,大概是手機的拍照功能關係,比起專業的相機真的還是有差距,不過應該還可以啦,我的要求真的不高。

 

串珠風鈴.jpg  

這個看得出來是什麼吧?我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可愛,剛好也有人分享作法,就馬上嘗試串了出來,最後我有改一下作法,但是沒有改很多只是減少了幾顆珠子,因為我的珠子不同顏色的大小其實沒有一樣,為了讓它看起來有圓弧狀所以改了一點,大致上跟原本作法沒什麼不同,難串的地方反而是下面的掛墜那片......我串了又拆拆了又穿,為了讓它平整真的是廢了一番心力=_=

 

zxu6.jpg  

特寫一張,真的很可愛的日式風鈴!

附上日本官網的網址:Beads Mania

這家的編織帶都好漂亮喔~可是真的頗貴......

而且我發現他的照片都拍得好漂亮!商品拍攝也是有專業的攝影師唷,朋友有弟弟是在學這種的,說是比拍人物還難呢,我自己拍自己的作品也這樣覺得,東西要拍好看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