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復活節-1.png

春天的第13日就是復活節啦~~這個節日很重要!!

在這天之前請努力賺錢錢,最多人推的就是農魚啦,釣魚真的是賺錢好幫手。

春天-復活節-2.png

↑ 賺到的錢就是為了買這個種子!!只有在復活節的攤子才有得買,一個100g。

我這次玩一口氣買了40個,準備來年春天第一天就播種,前兩次玩隔天就播種,可是等到能收成就已經22日了,為了把草莓的利潤最大化還是來年種較好。剩下的時間拿來種防風草拼5個金星,拿來解鎖用。另外其它種類也要都種2~3個來解成就。

如果要攻略賽巴醬的可以種點土豆Potato.png,亞力克斯的可以種點甘藍菜Kale.png,艾利歐特就種鬱金香Tulip.png,防風草Parsnip.png留一些換季後可以送禮,很多女NPC都喜歡。

春天-復活節-3.png

節日中還有個重要的遊戲可以玩~~尋找彩蛋!獎品還不錯不要放棄。

春天-復活節-4.png

第一次玩的時候我只找到6顆,新手笨笨的不知道有獎品,後來重玩過很好運拿到9顆,終於贏了萬年彩蛋王阿比蓋爾XD

如果很執著獎品的玩家也可以一直讀檔重來囉。

春天-復活節-5.png

獎品是草帽一頂,戴起來有點像小學生帽@@,其實還挺可愛啦...反正不用錢XD

其他帽子等帽子先生寄廣告信後就可以買了,一頂1000g

春天-復活節-6.png

復活節留念自拍一張~~

* *

彩蛋再得冠.jpg

* *

另外有一個MOD分享,是帽子MOD,內容改了一些頭飾,(還有RO的巨大鈴鐺!),我覺得很棒~~

MOD作者:yuikami   原文請點我   載點請在原文找,謝謝!

 

喜歡的人可以用用,真的是比原版的好看很多,可惜女的角色沒有裙子可以選...都是褲子有點不美觀>"<希望之後遊戲開發可以新增進去囉。

 

 

arrow
arrow

    。雨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